最低調奧斯卡同志影后茱蒂佛斯特

Home 9 同心故事 9 最低調奧斯卡同志影后茱蒂佛斯特

「今晚不會有出櫃宣言。因為我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出櫃了,早在石器時代!」-茱蒂佛斯特 (Jodie Foster)

3歲就拍廣告出道的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(Jodie Foster)憑電影《控訴》(The Accoused)、《沉默的羔羊》(The Silence of the Lambs)兩奪奧斯卡影后,2013年領取金球獎的「終生成就獎」,長久以來被傳為女同志的她,終於在致謝詞時正式出櫃:「我希望你們大家不會把這當成發表出櫃演說的重要夜晚,因為我早在大概一千年前石器時代就出櫃了。」

不過注重隱私的她,因為常被外界關注性向她曾自白: 「如果你從步履蹣跚開始就是公眾人物,如果你一輩子都得克服一切不利因素,才覺得過得真實、誠實和正常的話,那麼也許你也會把隱私置於所有事務之上。」

福斯特出身在同志家庭,她母親生下她之後,就離家與女友同居。她與製片人席妮(Cydney Bernard)穩定交往15年,分別在1998年及2001年借精生下兩個兒子,冠兩人的姓。她稱席妮為「我生命中的摯愛、與我一同養育兒子的雙親、我的前任愛侶,我生命中的靈魂姐妹,我以我們的另類家庭為傲,我們的兒子是我呼吸的理由。」,兩人於2008年分手,2014年茱蒂佛斯特與艾倫狄珍妮舊愛亞莉珊卓海德森結為連理。

而最近第78屆金球獎茱蒂·佛斯特(Jodie Foster)以《失控的審判》(The Mauritanian)四度拿下金球獎,在得獎致辭時公開甜吻妻子,她的妻子隨後也在IG上放上一段影片,對佛斯特得獎感到驕傲,兩人開心擁抱、接吻,恩愛的模樣羨煞眾人

您有任何的疑問,或是想諮詢海外生殖醫療如何合法擁有孩子,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標籤: